招瑶撞骗

我乃周瑜粉丝儿。

死亡不是终点

激情短打小虐文,歌手白X缉毒警狄。

我觉得这世上最恶心的罪犯便是毒贩子,没有任何人可以为他们辩护。

无数缉毒警为此付出生命,却最后连个墓碑都不能有,甚至有是都不能知道他们葬在何处……

愿天下所有毒贩不得好死!





史上最受欢迎的歌手—李白最新一首单曲发布引起轩然大波。

歌曲名为《爱,难以忘记》。

整首曲调悲怆,与以往的明快豪爽的风格大相径庭。

我曾想,时间这样走过,

朝露与夕阳仍能留在身上。

这世界没有我,

似乎一切还那样。

我的爱人啊,

你是否也会这么想。

我曾想,爱会被遗忘,

时间与希望便将掩盖我的爱。

这人间没有你,

仿佛所有还这样。

我的爱人啊,

我能否达成你的愿望。

……

一听就是失恋的曲子,听起来被分手的那个还是我们的天之骄子—李白先生。

李白从未暴露过他有爱人这件事,好不容易透露了,还是李白被分手了,简直是惊天大瓜,干成这一票,以后我就是八卦圈最靓的崽。

演唱会后,李白便被记者围的水泄不通。

“李白,先生,您这是分手了吗?”

“嗯。”李白回道。

“能方便透露一下他的姓名吗?”

“不能。”李白淡淡的回道。

“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分手的啊?”

“他不要我了。”李白回道。

李白边说边走,马上就要离开了记者的围追堵截。

突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来过来 。

“李白先生,他还活着嘛?”

这个问题一来,现场莫名的安静了两秒,李白笑着回道:“当然活着,但有句话怎么说,好的前任要像死了一样。”

这个问题李白回完后,身影就消失不见了。

不想管热搜是什么,不想管谁在挖他爱人是谁,也不想管有多少女友粉炸锅,也不想管经纪人的连环轰炸,他放下一切捧着一大捧满天星来到了一座荒山里。

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有个墓碑,无名的墓碑。

李白把花放在墓碑前,坐到了旁边。

“怀英,我来看你了,还带着你最喜欢的满天星。”李白把花的位置正了正又道:“可惜没买到你喜欢的蓝色,只买到粉色的。”

“你说你,这人也真是过分,一声不吭的,也不回我的话 ”

李白轻轻抚摸了几下墓碑又道:“你当时说的比我这个唱歌的都好听,什么执行完最后一个任务你就调到文职上去,然后和我好好过日子,现在可好就剩我了。”

“你一天天净给我画大饼,倒是实现你给我许诺啊。”

“怎么能留我在世上,你可知我可是游戏花丛中的,你也不怕我跑了。”

李白的表情如果有人看着的话,会发现越来越难看。

“我曾经说过,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怀英,可你看现在,没有你我也活的好好的,你是不是还挺开心,终于无牵无挂了?”

“你这人言而无信,没了你我活不下去都是胡扯,我骗你的,就跟你骗我一样!”

李白的泪水终于开始夺眶而出。

“你明明说过的,要陪着我的,你明明说过要和我过一辈子……”

“你为什么要失信于我,为什么要在这次失信于我,为什么留下我自己……”

“你让我自己如何活下去……”

“可我要是也死了,这世上还有人能记得你吗……怀英啊……”

“怀英……”

那场惨烈的缉毒行动,死伤惨重,那么多热血的缉毒警葬身在这次行动中,狄仁杰还有与他同期的缉毒警基本所剩无几……

……

“嘿,怀英,刚才在网上看到一个问题,说是你很爱人之间你希望谁先离去?”

“这是什么鬼问题?”

“来,答答嘛。”

狄仁杰思考了一下回道:“我吧。”

“为什么啊?”

“死亡不是终点,遗忘才是,太白,我希望我死后至少还有你能记得我。”

……

夕阳西下,山中白色的身影未曾离去 ,尽管那是个空坟。

评论(6)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