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瑶撞骗

我乃周瑜粉丝儿。

我叫李英白15

微亮瑜。

注意见合集第一篇。

马上完结了,正在想要不要搞死小明。

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明世隐,游戏里和剧情我都不喜欢他(游戏里主要被连体打怕了😭),剧情里他可以一己私欲害万民于水火,真的是纯纯的反派,但是他个人而言又有难以忽略的人格魅力,到底要不要在后续搞死小明,纠结😭。





我叫李英白。

我爹爹没失去关于我们的记忆,这真是个好消息。

爹爹醒过来后大多数时间还是安安静静的,但有时候就有点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就比如现在把我父亲调戏到脸红的那人我就很怀疑我爹爹的至交好友欺骗了我。

“怀…怀英,孩子还看着呢。”我父亲被爹爹“强吻”完整个人都飘了,说话走道都不利索了。

“什么,我在这里吗?”我急忙跑了出去,把他们二人留下独处。

爹爹的好友们大都很喜欢我,但总有几个特殊的。

“这怎么和李白一模一样。”那个叫司空震的叔叔见我一次说一次,说实话,这句话我都要听腻了。

“确实李白不肯带你回来也是有原因的,看到你,那时我们得更难受。”一个长的很奇怪的人也道,这个人是扁鹊神医,得了消息也回来了,现在他在看我爹爹的改造报告,我父亲当时想看一眼,被我强烈阻止了,立刻马上把我父亲赶到我爹爹身边,笑话,这要是让我父亲看到了,他得立刻马上单枪匹马去挑了明世隐。

我肉眼可见的扁鹊神医的脸色越来越差,他身旁的恋人庄周先生的脸色也一片狼藉。

“明世隐当年也就没拜入过稷下,不然我要将他扼杀在萌芽当中。”语气很生硬,与我听过的那种空灵的声音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看起来也是真的动了火气。

大理寺的房盖儿差点让这几个人掀了,最后好在都是见过大事的人,都冷静下来了,尽管差点把我父亲和爹爹给搞出来。

最后一大帮人在哪嘀嘀咕咕了半天得出一个结论—搞死明世隐,越快越好。

手段极其残忍,我才八岁,这是我能听的吗。

大人们也没想避开我,他们是怎么知道我这几年见过的血腥足以承受这一切了?

他们还没确定最终方案,就有消息到了长安。

送消息的人却是诸葛亮先生,带着目中无光的周瑜哥哥。


周瑜哥哥在我们离开后不知道中了什么邪,突然要当守墓人,还要结婚生子,让后代继续当守墓人。

诸葛先生当时和周瑜大打出手,责怪他违背承诺,可周瑜对此全都毫不在意,执意要当,把孙策都惊动了。

最后蜀汉两国人查明周瑜被人算计了,而那人极有可能是明世隐。

本来也不用这么急,但是周瑜哥哥现在实在是太急迫了,诸葛先生怕在等两天周瑜得直接让他满头青青绿草,尤其孙策还是个搅屎棍。

孙策:“他当时要和你在一起我们是万万不同意的。”

各种搅和,诸葛亮先生也正好听说扁鹊神医在此,就硬带着周瑜来到了长安,还带了魔道核心。

曹公用完魔道核心后竟然都还了回去,三分之地征战多年,纵有野心也需休养生息。他要魔道核心是为了救养女蔡文姬的命,靠谈判那几个君主根本不可相信他,事情迫在眉睫最后只能抢,这次竟然还都还了回去,还是非常让人惊讶的,长安的魔道核心应该还在路上。

扁鹊神医看诊了周瑜哥哥后让我去叫父亲和爹爹,他们两个人在屋子的时间也太久了,该出来透透气,也让他顺便比较一下爹爹和周瑜哥哥血液中药剂的异同。

我却发现父亲和爹爹的房门锁着,我只能敲敲门。

“父亲,爹爹……”

里面窸窣了一会儿,父亲过来把门开了一道缝,他衣衫半解,春风满面,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等等,春风满面?

“有事吗,英白?”父亲见我愣神问道。

“父亲,诸葛先生和周瑜哥哥来了。”我道。

“我知道了,一会儿过去。”父亲回道,然后又把门关上了。

我:……

他俩绝对有问题 ,就这样。

可后来只有父亲一个人过来了。

“狄仁杰呢?”扁鹊神医问道。

“还在休息。”父亲道,然后坐到了一旁。

“都躺一天了,该活动活动了!”扁鹊神医道。

“已经活动完了。”父亲回道。

“活动个……”扁鹊神医似乎想到了什么最后话锋一转“禽兽!”

“禽兽!”

“禽兽!”

在座的各位一人一句,我似乎是懂了什么。

“英白怎么一副我也懂了的表情?”诸葛先生问道。

“好家伙,李白你都把什么教给英白了?”众人恨不得直接把我爹撕了。

“我那时不想着,哪天我死了,英白也能好好生活嘛……”父亲弱弱的回道“我错了。”

他们都默了一瞬,放过了我父亲。

“好歹把狄仁杰的血给我一滴吧,要不然我怎么分析啊。”扁鹊神医最后无语的说道。

“怀英的那个改造报告上不都有吗,好歹跟贤者混了那么久,这都不知道吗,我给你翻翻。”父亲嘲笑道。

从扁鹊神医手里拿过改造报告,准备翻阅。

“不要!”

不要看,父亲,不要看!






评论(7)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